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00

为新生护航,从宿舍开始。8月28日,我院19级新生正式入学。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入学的生活情况,消除新生刚到新环境下的焦虑与茫然,帮助广大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党委书记王永国、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带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宿舍,全心全意为新生顺利入住保驾护航。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查看了新生宿舍的设施安排及宿舍布置情况,并对宿舍中存在的一些细小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于近期内积极与后勤部门联系,查缺补漏,尽快完善宿舍的住宿条件,为大家提供更温馨的住宿环境。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初来学校的一些情况,是否适应当前的校园生活,有无困惑和迷茫等,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一句句诚挚的问候,一声声美好的祝福,欢声笑语间增进了师生情。院把点滴关怀传递给新生,希望新生尽快地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也希望2019级的新生们在新的学期里开启新的征程,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拼搏进取,在最温馨的校园里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