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69

822日,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42教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听取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校(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绍磊出席。党委书记王永国做工作报告,副书记左殿升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同唱(奏)国歌中开始。接着王永国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管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聚焦科教融合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紧紧围绕学校(院)“八大行动计划”中心工作,以创建国内一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凝心聚智,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报告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大会通过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

823日,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管理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通过等额选举,选举王永国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殿升为副书记,研究确定党委委员分工。王永国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团结、多沟通,自觉维护班子形象。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新的生产力。多沟通可以减少误会。三是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既要各尽其职,又要齐心协力、主动配合。四是要干事创业。要紧抓科教融合机遇,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努力工作。五是要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保持清正廉洁。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