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弦歌不辍,初心不忘”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94

栀子花开,梦想飞扬;骊歌唱响管院情深。6月26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毕业的荣耀时刻,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崔雷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院长王权、校团委书记万金存、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欧阳志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卫东、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学工人员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副院长)崔雷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同爱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管院信使”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一声老师,一生老师。教师代表李传军老师以勿忘理想与勿忘学习两个方面为主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勉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奏响闪耀青春的进取之歌。毕业生代表吴琼回顾了在校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韩东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也送上了对学长学姐真诚祝愿。师恩难忘之重,殷切期望之意,依依惜别之情在字里行间跃然浮动,温情感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深切的祝福。诫勉广大毕业生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专业知识为根基,以迈出校门为起始,做中国梦的圆梦者新时代的追梦人!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不忘初心,树立报国之志;砥砺向前,永葆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不断抨击初心,带动初心,融入初心,守住初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

学位授予环节,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蝉鸣高枝盛夏未央,弦歌响起扬帆远航。典礼结束时,歌曲《栀子花开》优美的旋律响起,毕业生们与师长合影、拥抱、道别,带着母校的期望,师长的嘱托,朋辈的情谊,扬帆起航,逐梦远方,用行动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管院人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