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04

422日晚,我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副书记左殿升、专职组织员宋作臣出席,培训班班主任及学院206名学员参加,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左殿升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授课内容、成绩考核等方面做出了具体介绍。随后,宋作臣副处长宣读《管理学院党课管理制度》,并对培训班纪律要求做出重点说明。最后,王永国书记对全体学员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他指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严格程序从各个团支部推选上来的优秀分子,应当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明确目标,清晰方向。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他强调,培训班是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学员们应当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三是要尊师守纪,树立形象。他敦促每一位学员都要自觉遵守党课培训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各个环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孙艳为大家带来党课第一讲。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次培训班对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和理论素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