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45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3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骨干来到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扫墓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庄严肃立。主讲人介绍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忠魂不泯,革命先烈浩气长存”, 勉励大家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发图强。紧接着,学生骨干向烈士献上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墓,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学生党员代表,在烈士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表明了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的坚定决心。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自觉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