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281

根据学校(科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2月21日、22日,我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动员、分组研究讨论、重点问题查摆以及座谈交流发言等环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崔雷参加了座谈环节,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崔雷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交流发言,肯定了学院整体活动安排和取得的成效,和老师们亲切分享了个人参与教育活动的感触和体会,希望老师们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奉献意识、潜心教书育人,明确权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督促问题整改、坚持跟踪问效,抓牢安全底线、保护学生成长等方面多下功夫,为建设一流工业大学和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合格人才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总结了学院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全体教师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对照学校“八大行动计划”理顺工作思路,对标查摆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期间,各系、教研室、办公室、学团组织围绕商业活动、有害APP进校园,考试管理、师德失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落实、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孟庆涛等9名老师代表结合专业教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习体会。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既是一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职业规范、查摆了风险问题,又是一次动员大会,对老师们统一思想认识、凝练工作思路、提升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