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严肃考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92

岁末辞旧迎新,诚信从容应考。为严肃考风考纪,深化诚信教育,1229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506开展学风建设系列之“诚信考试,严肃考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相关学工人员、17级和18级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孙艳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强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倡导学生干部结合自身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严守考纪,以身作则。随后,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部署了具体工作。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做总结。她提出,学生骨干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以德为先、诚信做人、踏实求学、文明应考,做到学习与工作同兼顾,读书与修身共提升,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学院通过“职为发圈儿”倡议、诚信考试签名、系列班会及“诚信考试”主题年级会召开等系列活动,层层推进学风建设,起到了端正认知、督促行动的实效。同时,为学生的未来学业发展和综合素养提升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