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宿舍微视频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公寓建设,引导同学们和谐相处、互帮互助,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近日,我宿舍微视频比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余部作品。

每部作品都用自己的镜头捕捉宿舍生活,用影像传递同窗情谊,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用宿舍真情说话既有反应当代大学生阳光生活的,也有幽默风格关注宿舍矛盾的,更有聚焦校园文明修身的!进入决赛的20部作品是学生会主席团、各班长支书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推选出,再将每部作品放到易班APP上,让同学们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及初赛成绩最终,19#132宿舍获得一等奖,23#402、23#337、23#612获得二等奖,19#521、19#502、19#522、19#517、19#518获得三等奖

影像记录下美好的宿舍生活,让记忆永恒。“随心所欲”宿舍微视频比赛圆满结束,在取得同学们良好口碑的同时,拓宽了大学生的宿舍生活的广度,增进了同学们宿舍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