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78

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规范支部建设与发展,增强党员先进性,12月5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刘伟、教工党员吴同发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环节,刘伟强调要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他结合学生党员实际,从“慎独”、“慎微”、“慎初”、“慎交友”四个方面展开了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广大党员严于律己,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吴同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读原文悟原理。组织生活会环节,宣布完到会情况后,支部书记刘伟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问题查摆,到会党员对支部班子逐一发表了意见。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表态。最后,按照程序和要求,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活动,党员们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方针,取得了显著效果,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