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以党建促学风: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8

    为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支部内研究生党员的资源优势,以党建促学风,帮助本科生党员解决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

交流会上,5位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对各个学科复习方法、学习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是对政治、数学两门课的复习,并向学生推荐了优秀的复习资料和网课资源,为备考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渠道。同时,他们也就时间规划、考研心态和考试技巧等方面与本科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交流中,考研分享人表示考研是一个漫长又艰辛的过程,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才能高效学习。他们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不动摇,打好考研这场持久战,并预祝备考学生金榜题名。

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的优势,支部内备战考研的本科生党员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与勇气,也有助于学生明确目标、做好规划,为成功考研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