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长清区2019年度全国会计职称报名现场审核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29

便于我校学生进行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进一步提高会计职称报名审核工作效率,济南市长清区财政局于11月19日至11月23日在我校文科楼512为同学们开展了现场审核服务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审核工作前,计财处和我院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详细布置,确保同学们充分了解报名事宜及时进行报名审核。审核工作开始后,前来审核的学生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同学们携带相关证件自觉排队、依次审核,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考试报名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秩序井然,共审核完成五百余人,真正达到了便捷高效。

  本次现场审核服务工作切实为广大学生带来了便利同学们提供了与财政工作人员直面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自身职业规划,为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