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共建温馨家园”宿舍美化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5

进一步推进“二元式”公寓建设,加强大学生的自主生活意识,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整洁、温馨、和谐、奋进的校园生活环境,近日,我“共建温馨家园”宿舍美化设计大赛。学院团委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参观宿舍并为打分。

参赛宿舍积极响应,掀起整理宿舍、创意宿舍、装扮宿舍的新高潮。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新颖的装扮,和谐的氛围,时刻彰显着我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新颖的创意有的寄托梦想,有的展现爱好,有的书写心声,有的宿舍用五彩的墙纸装饰。走访完宿舍后,辅导员对同学们用心装饰的宿舍表示了赞许,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将宿舍卫生保持下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宿舍美化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各宿舍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们坚定了以寝为家的信念,推动了良好舍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