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46期职场大咖分享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90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提高同学们的职场规划能力。11月15日晚,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46期职场大咖分享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主动选择,成就不一样的人生”特邀齐鲁人才网创始人、CEO吴强先生担任主讲,学院党委王永国书记齐鲁人才研究院副院长李召华女士、学院相关学工人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介绍了齐鲁人才网的发展和吴强先生的履历,然后王永国书记宣读了《关于聘请吴强先生担任创业指导导师的决定》并为吴强先生颁发了聘书。

  随后,吴强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行动,主动选择,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随后,他结合时代的发展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的美好与缺陷,告诫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把握创业的好时代。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时间加速定律,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在大学里增强主动性与自控力,提升综合素质。最后,他强调了兴趣在职业选择中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测试,让同学们找到兴趣所在,明确职业目标。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求职创业的过程与艰辛,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发掘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自身职业目标,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