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1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扬学生会成员之间团结友爱、合作共赢的优良风格,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艺体中心成功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运动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凌风启航素质拓展工作室协助。

此次运动会秉承“奋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以部门为单位,组建了共11队伍运动会伊始,各个队换上了不同颜色的队服,绘制了各具特色的队旗依次上台做了队伍介绍,表现出了昂扬的青春活力本次比赛设置了踩气球、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传递呼啦圈等十几个赋予特色的拓展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展示了各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提高了其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

调整心态,愉悦身心、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形成团结意识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让学生会成员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