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29届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59

群策群力,扎实作为。11月6日,我院第29届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团委书记孙艳、辅导员老师及28届学生会代表、29届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雄壮激昂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首先,第28届学生会主席孙宇航上台发言,总结回顾了第28届学生会的工作。随后辅导员王林吴同发老师分别宣读了第29届学生委员会骨干名单和第29届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并对学生委员会骨干颁发了聘书。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团委书记孙艳向新一届学生会授旗,完成了光荣传统和责任使命的双重传递。接下来29届学生会主席徐斌就如何创新推动学生会工作做了汇报,秘书长张熙若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入职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书记总结讲话,首先对第28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29学生成员提出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做政治上合格,敢于担当的模范;二是要加强学生会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三是开展学生喜爱的特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搞好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五是处理好学习和学生会工作的关系,争取学习工作两不误;六是不忘初心,牢记学生会宗旨努力为同学服务。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这次会议,29届学生会成员都会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为目标,以“正规化、制度化”为工作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和新载体为学生会自身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