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易班工作分站聘任仪式 暨学生会大学生“职为”工作部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81

  11月1日下午,我院易班工作分站聘任仪式暨学生会大学生职为工作部见面会在文科楼5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全体学工人员易班工作分站、大学生“职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见面会由团委吴同发老师主持。

首先,团委官瑞祥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成立学生会大学生“职为”工作部的决定》及《管理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职为”工作部成员名单》,并和与会嘉宾共同为大学生“职为”工作部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其次,团委书记孙艳宣读了《管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学生骨干名单》,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共同为易班工作分站学生骨干颁发聘书。随后,易班工作分站站长马驰和大学生“职为”工作部部长陶立伟先后发言;马驰同学表态将把管院易班其逐步打造成为学生愿意上,喜欢看,离不开的网络平台。陶立伟同学表示将逐步打造“职为”的品牌化和美誉度,更好的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把握自我、成长成才。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总结发言,她对受聘同学提出四点期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示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敢于把工作做到极致;真正做好大学生群体的“意见领袖”,大力开展朋辈教育。会后,学院领导、学工人员“职为”工作部全体成员在文科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易班工作分站和学生会大学生“职为”工作部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仪式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骨干的干劲和凝聚力,理清了工作平台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