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58

为增进2018级新生之间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近日,我院举办了2018级新生篮球赛。最终会计外包专业队伍获得冠军。

次比赛共有来自8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智、会计外包两个专业的队伍脱颖而出,会师决赛。赛前,队员们激情满怀,充分热身。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投篮防守,争夺激烈,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加油打气,气氛热烈。最终,会计外包专业同学以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将比分锁定在7971最终夺冠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宽广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管理学院团结、和谐、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