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七秩华诞·饮水思源·共襄盛典” 校友返校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48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进取。2018年10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70周年校庆是全体校(院)人的隆重节日,值此继往开来之际,10月1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七秩华诞·饮水思源·共襄盛典”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历届学生会主席代表、班长代表纷纷拨冗莅临,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致欢迎辞对校庆70周年之际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建校以来七十周年的历程。学院副院长杜同爱就学校的科教融合情况以及学院专业发展概况、教学与科研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返校的校友依次自由发言,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恩师的辛勤教诲,回顾当年在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和美好瞬间,大家谈事业、谈人生、谈生活、谈友情,同学之情感人至深,师生之谊令人动容互动环节,与会师生进行精彩的互动交流,校友们就在校生的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挖掘资源、积累人脉、做好生涯规划、注重落实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70周年校庆,是回归初心、总结得失、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重要契机。此次校友返校座谈会,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友们在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同窗情谊的同时,关注学校发展,增进师生情感,为进一步延续学校、校友之间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