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校庆系列活动之 “爱党、爱校、爱课堂”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做符合时代要求的新青年,展现我院优秀师生风采,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10 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庆系列活动之“爱党、爱校、爱课堂”主题演讲比赛。图书馆、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国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随后,12组选手依次精彩亮相,他们中有对学生满怀深情,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专任教师,有用真心和汗水、拼搏与务实铺就学生成长之路的辅导员,有衷心感谢祝福学校,对前程充满信心的在校生。老师们或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或讲述同事的感人故事,但无一不诠释着“爱党、爱校、爱课堂”的深情;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但无一不表达出对党、对学校、对课堂的真挚情感,现场掌声阵阵,氛围浓烈。选手展示完毕,图书馆馆长于明梓对比赛作精彩点评,将现场氛围推向更高潮。最后,评委嘉宾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爱党信念,营造了“热爱校园,热爱课堂”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院优秀师生风采,为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美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