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6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主动学习意识。6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青春领航立潮头,初心不悔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展开,各支部书记首先通过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与感悟,引导大家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时刻以严以律己,牢记使命,弘扬社会正能量。随后,知识竞赛有序开展。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党团知识、党团章程、党和国家时事政治等其他有关党团知识。党员们细致作答,有条不紊。最终,各支部根据答题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有助于引导各学生支部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特色活动,凝练针对性更强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内涵、特色和效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