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约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621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约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孙艳、毕业生辅导员刘伟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伟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阅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阐明了此次约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今后无论身处何地,志在何方,都要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强化学习,不断成长进步,走出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拥抱美好前程。接下来,团委书记孙艳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上好“最后一堂课”、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离校工作。最后,孙艳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觉悟与理论修养,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

本次约谈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为毕业生党员传达了作为党员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关爱群众、帮助他人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更为毕业生党员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