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菏泽校区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1026日下午,我院菏泽校区学生干部培训指导会在公教楼204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担任主讲嘉宾,菏泽校区市场营销专业20152016级全体班委以及学生会成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泰东从青年学生的成长实际谈起,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刘书记敦促大家要加强学习,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嘱托,朝着更高的目标,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耕耘奋斗。随后,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就个人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疑问,刘书记引经据典,答疑解惑,强调要明确定位,砥砺前行,理性平和,奋发有为。

据悉,学生干部集中培训是学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学生日常工作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明确了学风建设的导向,拓宽了队伍发展的路径,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素质,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为推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专业化、特色化和品牌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