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重温五四情,共励青春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4日,我院组织学院部分团员,开展以“重温五四情,共励青春志”为主题的校园护绿团日活动。

在学院学生团干部的带领下,团员们在日新园集合,对日新园及周边区域进行了清扫。团员们精神焕发、干劲十足,散发出青春昂扬的气息,将“爱绿护绿”活动进行到底。活动现场,通过宣讲和讨论的形式,大家追忆了当年青年学子的爱国风采,深刻理解什么是“爱国”,什么是“担当”。随后,师生共同制作、悬挂文明标牌,美化校园环境,让文明养成融入点滴生活。

青年有志,点亮绿色希望。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重温了五四精神,更对爱国主义和责任担当有了深刻的理解。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爱国奋进的理解,落实于行动,着手于细节,成为和谐校园建设的一份子。以“五四”为名,为青年代言,志存高远,情礼兼修,勇于开拓,争当社会发展建设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