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新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8

74日,齐鲁工业大学在平阴县云谷产业园集团新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及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平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子元、商务信息中心主任丁保镰、团县委副书记张晓天,齐鲁工业大学校团委、我院相关负责人与云谷产业园集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李子元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建设成果,有感于校方连续六年选派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前往平阴的合作基础,期待后续双发能够发挥优势,推进合作深度和广度。随后,云谷产业园集团总经理冯现洋系统介绍了云谷产业园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推进基地建设,是双方建立全面合作的良好开始,为企业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各方面深度互信、互利共赢,打造出优异的合作成果。校团委书记张文斗介绍了学校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说明,并希望双方以基地建设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好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为行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接下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开启协同发展新篇章。

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张文斗与云谷产业园集团总经理冯现洋共同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与云谷产业园集团总经理冯现洋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也为学校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践育人平台,建立了校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合作引领,实干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