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2

420日晚,我院在机电楼B125举办了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团委书记孙艳及培训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刘泰东书记以“信仰”开篇,结合党的理论,引导学生领悟信仰的深刻内涵,切实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的曲折性和必然性,告诫同学们要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在学习中坚持不懈,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为引领,明德修身,励志腾骧,崇实黜华,尚能敦固,以切实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泰东书记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语重心长,深入浅出,细致入微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图发展的光辉历程。从中共一大的闭幕到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一路风雨,一路成长,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拥护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

据悉,我院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相关工作部署,合理安排教学任务,严格把关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教学效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