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四进四信”辩论赛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0

20161116日,工商管理学院 “四进四信”班级辩论赛在三餐三楼排练厅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郎冰老师担任指导这一工作,各个班级学生踊跃报参加,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辩论队成员发表评委点评和对本次辩论赛的总结。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四进四信”班级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同学们也认真深入地学习了“四进四信”的内容。我院广大团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触动,进一步认识到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位青年大学生的付出与努力。我们每一个青年大学生都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人生诗篇,铸就一个意气风发的青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