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菏泽校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我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628日,我院菏泽校区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校区团委老师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影片《艰苦的岁月》带领大家回顾了95年前共产党成立之初的情景,引人深思与感慨。随后,辅导员贾利静围绕党史深情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呼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青年。接着,由各班组织委员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交流了个人的“大学梦”,引导同学们意识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最后,活动在大家齐唱“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