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群团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群团工作会议重要精神,5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1召开学生会议,学院各班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泰东、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为在场学生作了此次专题宣讲报告。

刘泰东书记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明确我们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掌握的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李月娥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做好全会精神的传递和引导工作,使广大学生能够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认真落实学习,以抓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来落实好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抓落实,为加快推进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使学生们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群团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核心要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用新理念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改革的发展,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