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2

为切实加强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66日下午在文科楼502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以及2016届毕业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孙艳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督促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在毕业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结合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方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安全责任岗的相关内容,责任到人,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参与相关工作的开展,切实履行党员职责。随后,毕业生辅导员刘辉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分配了党员安全责任岗的对接宿舍,进一步捋顺毕业生党员工作。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旨在加强2016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督促毕业生党员能够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提高责任意识,履行应尽义务,以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全、文明、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