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6

为加强2017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素质,我院于1019日在文科楼502开展2017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学院团委书记孙艳,2017级辅导员张垚蕾、王林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垚蕾首先就学生干部的常规性工作和职责进行了介绍,随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忠告,指出学生干部要“忠诚”,忠于老师、忠于同学,在日常工作中不能包庇和弄虚作假。此外,她提醒学生干部要关注好班里的特殊群体,并架起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连心桥。

王林就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宿舍安全与卫生不可小觑,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并带动全体同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他勉励大家要团结、友爱,并积极行动起来,为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努力。

最后,孙艳督促同学们要增强责任心、责任感,铭记学生干部职责,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同学,打好群众基础。要合理支配学习和工作时间,并在班委工作、专业学习、生活实践等各方面做表率。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为新生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为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