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128下午,我院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开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刘泰东担任主讲,学院党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首先,刘泰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中国共产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切入点,展开说明了党内五次重大学习的理论创新实践成果,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们阐述了“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的三大理论依据。他从三个方面谈到了学习心得:依靠学习我们党不断创新发展;依靠学习我们党能够克服“本领恐慌”攻坚克难,走向未来,走向辉煌;依靠学习我们教学相长。

    最后,刘泰东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关于学习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