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关爱舍友,让温暖随行”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5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营造和睦温馨的宿舍氛围,我院于1210日在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关爱舍友”活动,2016级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宿舍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分为“我眼中的你”和“说出我们的故事”两个环节。在蓝色的信纸上,学生们写下自己最想对舍友说的话,并折叠成“心”的形状,粘贴到“心语墙”上。在“说出我们的故事”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热情交谈,共同分享入学以来经历的难忘的事,有喜悦,有遗憾,有欢笑,也有泪水。有的学生在活动过程中诉说了自己在学业和生活中的困惑,高年级学生党员们作为活动的志愿者,出谋划策。参与的学生表示,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不仅缓解了紧张的学业压力,更为化解同学间的矛盾创造了机会,拉近了舍友间的距离。活动最后,学生会成员将一份份“心语”传送到相关同学手中,在寒冷的冬日,让温暖随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舍友,加强与舍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学生党员在本次活动中担当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性,为构建和谐社区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