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会计(金融外包)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74

加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培养专业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管理学院9月27日下午1号公教楼平阶302举办会计(金融外包专业校企合作办学企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会计(金融外包)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赵书峰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外包专业的职业规划,并通过大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会计行业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双元教育的企业目标、企业使命、企业理念。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四要”:要放下手机,要加强学习,要提高素养,要锻炼身体。”经过两节课的交流,赵书峰老师的同学们快速了解了会计这个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会计(金融外包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了解专业现状掌握专业发展方向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开启人生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