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17

宣讲时间:10月10号(周三)14:00

宣讲地点:文科楼502

一、About CNQC关于青建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简称青建)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与投资、地产开发、资本运营、物流贸易、设计咨询等业务,是山东省最大的建筑基建与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青建2017年全球营业额6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297位,位列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第64位,在中国地方建筑企业中排名第一。青建每年解决就业10万余人,拥有各类专业人才万余人。

青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壹亿元慈善基金,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助学助教、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方面持续投入,累计投入两千余万元,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青建致力于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实现了集成协同效应,呈现出承建做稳、投资做精、金融做强、海外做亮、设计做优的发展局面。

  

二、Awards企业荣誉

Ø 中国企业500297

Ø “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64

Ø 全国质量管理奖

Ø 山东省企业管理奖

Ø 青岛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Ø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Ø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Ø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Ø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Ø 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优秀企业

Ø 国家级技术中心

Ø 21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Ø 7项工程获“詹天佑奖”

Ø 11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Ø 40项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Ø 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Compensation & Benefit薪酬福利

集团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包括行业领先的薪酬、奖金、项目激励,项目区域补贴、驻外补贴、职称补贴、注册证书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落户青岛、餐补、过节费、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公派继续教育、培训等薪酬福利。

四、Major招聘专业:

工程类

土木工程160人、土木工程(装饰)15人、工程造价70(境外10人)工程管理(含国际工程管理20(境外2人)路桥市15(境外10人)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空调35(境外5人)、电气工程25(境外2人)景观环境设计、施工5人、安全管25人、材料管理15人、资料管理3人、BIM相关专业5人、结构专业1人、城市规划1人。

非工程类:

财务、会计30(境外5人)人力资源10人、法学1人、国际贸易2人、法语6(境外)、英语4(境外2人)阿拉伯2(境外)葡萄牙语1(境外)西班牙语2(境外)
要求:

①认同“诚信、勤勉、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②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级以上(CET-6级优先),外语专业须达到专业八级;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成绩突出学生优先录用;

  

五、应聘方式

1)现场宣讲接收简历

请参加宣讲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盖章),现场投递。

2)网投邮箱:cnqchr@cnqc.com

①个人简历(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国内或国外.doc格式);

②近期全身照片(姓名.jpg格式);

③成绩单(姓名-成绩单.jpg格式)。

六、集团官网www.cnqc.com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