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34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上午十点

宣讲地点:文科楼502

一、公司介绍: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lzljbdjy.com/index.asp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日,注册资本1.2亿元,是泸州老窖四大营销战队之一,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先进运营理念的专业白酒营销公司,以其产品结构竞争性、营销思路前瞻性、管理模式创新性,被誉为中国白酒新锐品牌营销专家!

泸州老窖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独特优势和稀缺资源在中国酒业独树一帜。在迈向蓝海的道路上,博大酒业依托泸州老窖得天独厚的酿酒资源、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通过快速扩大泸州老窖主导产品销售规模,不断夯实泸州老窖金字塔塔基。目前,公司全力打造泸州老窖头曲系列、泸州老窖二曲系列、泸小二、泸州老酒坊等品牌,在泸州老窖大单品战略的指引下,共同构建泸州老窖产品的全新市场营销版图。

公司奉行“人才是资本,有为必有位”的人才管理理念,为您提供全面的培训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与能力相匹配的职业发展通道。

2018年,公司在信阳、菏泽、泸州、石家庄四个城市,成立了人才培养基地,并在全国开展“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为浓香国酒跨越发展储备中坚力量。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诚邀您的加入,共创青春荣耀。

二、招聘岗位营销培训生

三、任职要求:

1、2019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及执行力强;

3、对白酒行业感兴趣并愿意长期从事销售工作,抗压性强;

四、岗位职责:

1)终端动销:

a、定期拜访现有终端客户,维护产品陈列及价格,及时补货,兑换奖品,解决客户相关问题

b、通过陌生拜访,挖掘客户信息进行有效过滤,对意向客户进行跟踪并建立客情关系,宣导公司产品政策及品推方案,最终实现产品进店

c、通过客情拜访,及时传递阶段性销售政策和活动方案,保证公司品推活动落地执行,同时应根据市场反应提出合理改进意见,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销售支持:

通过拜访终端门店、市场走访,及时了解、掌握客户销售情况(库存)、市场动态及竞品信息,并按照公司要求反馈数据,作为数据分析资料。

3)终端执行:

按照公司安排开展渠道活动。

五、加入我们,你就可以享受

A保险福利

1.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2.补充商业保险

3.企业年金

B.健康体检福利

入职满一年员工享受每年一次800元的体检福利。

C.培训福利

员工可享受免费、专业的入职培训、业务培训、进阶培训、管理培训等。

D.节日慰问福利

1.每年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员工可享受节日慰问

2.每年“三八妇女节”女员工可享受妇女节慰问

E.夏日清凉福利

1.员工每年7月至9月可享受高温补贴费

2.员工每年10月至12月可享受烤火费

F.工服福利

入职满一年员工均可免费获得公司统一量身定做的品牌工服。

G.困难帮扶金、学习型组织奖励金。

六、招聘区域:全国范围内,根据个人意愿就近安排

 应聘电话:18629295630(许女士)

简历投递:1305129490@qq.com

欢迎同学们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管理学院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