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菏泽校区举办学业与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11

9月4日,我菏泽校区学业与就业指导会在公教楼109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孙艳老师、辅导员吴同发老师菏泽校区市场营销专业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孙艳老师对菏泽校区2018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给予积极肯定,对成功考取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重点高校的同学们表示了赞许。她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在菏泽校区浓厚的学习氛围里,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以适应当今人才市场的需求。随后吴同发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职业测评、学业规划、就业指导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督促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大三学生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综合评价,对考研、考公、就业、自主创业等选择早做准备;大二学生也应当提前树立规划意识,结合个人专业、兴趣爱好等方面明确发展目标,提早制定计划并逐步落实,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孙艳老师总结发言,强调无论选择何种前行之路,同学们都要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增强自身综合实力,勤奋刻苦学习,借鉴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验,期待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业与就业指导会使同学们对于自身定位有更加清晰地了解立了“做好规划、树立目标”的思想对于学业与就业有更加深刻的认知,指明了前行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