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菏泽校区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91

9月4日下午,我院菏泽校区公教楼109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见面会由学院团委吴同发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团委书记孙艳从学院概况、教学与科研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随后教师代表荣梅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教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和大学目标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以饱满热情投入学习,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院老生代表朐凤鸣和新生代表宋庆昊同学先后发言,鼓励新同学积极进取,在大学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不忘初衷、砥砺前行随后,宋庆昊同学带领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宣誓,简洁精炼的誓词表明了全体新生的赤诚之心、慷慨之情和工大情怀。最后杜同爱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再次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常怀笃学之心、勇于创新创造、静修君子之德,做一个有情怀、有格局、格调高和目光长远的人。此外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的四年本科学习作出规划、设立清晰的目标,以此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且也要注重人文、科技等其他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积极进取,善始善终,砥砺前行。

此次见面会让我院师生迅速了解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使得新生的学院归属感更加强烈使新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目标,也会对我院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