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80

桃李盈门贺华诞,工大起航创未来。又到一年迎新时,8月30日,我院全院齐心协力,以积极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

8月30日报到当天,全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天还未亮就“严阵以待”,完成了迎新现场的布置工作。随着报到工作的展开,整个工作团队运转高效有序,热情地为新生指引路线、办理手续、讲解说明。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渐渐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紧张感和陌生感。

今年正值工大七十年校庆,我院精心打造了“七十校庆、相聚工大,管院初遇、最美芳华”时光长廊。在长廊内提前收集了18届萌新们婴儿、少年、高中时期、拿到工大录取通知书四个时期的珍贵照片制成留影墙。让同学们漫步于时光隧道,一夕千念尽画中,从呱呱落地到十八载奋斗,最后青春不负,踏入工大的大门,在工大扬帆起航。

同时,在新生入学之际,学院依托李月娥“职为”工作室,正式推出新生辅导员公众号“职为发圈儿”,面向学生在线开展理论学习、思想引导、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心理健康辅导等服务。此外,学院还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印有公众号二维码的书签,书签背面是新生入学安全提示,让同学们在收到新生礼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管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愿2018级新生在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