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班主任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23

为确保2018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细化、落实迎新工作任务,我院于8月28日下午在文科楼502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领导、全体学工人员、新生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会议伊始,2018级新生辅导员游荃向大家介绍了2018级新生基本情况,着重向大家说明了此届新生的人数、男女人数及比例、生源地分布情况等信息。王林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生宿舍基本情况及分配安排,重点对宿舍的内务管理等相关要求做了布置。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安排》及《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建议事项》,并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给各班主任、助理班主任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新生愉悦、顺利、安全入学。其后,新生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就迎新工作安排情况展开了热烈谈论,进一步细化分工,精确到每一个细节。

最后,党委书记王永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生入学伊始,就要引导他们竖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勉励他们形成良好的品质,引导新生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家乡、亲人和同学,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做有情怀、有格局、有格调、目光长远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此外,他还着重强调,要及时告诫新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校规校纪,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各位班主任、助理班主任要以身作则,发挥作用,促进新生健康、安全、全面成长。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责任,增强使命感,进一步落实2018级迎新工作,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