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东永鑫能源集团合作共建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500

7月17日,我院与山东永鑫能源集团合作共建仪式在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成功举办。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校团委、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山东永鑫能源集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普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博兴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在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进企业、下基层,增实干、创真知,为博兴带来了朝气与蓬勃,希望借暑期社会实践的契机,不断开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总裁谈俊杰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他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在深度互信的基础上,在“产学研结合、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优异成果,顺利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接下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邹志勇院长和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总裁谈俊杰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书刘泰东书记和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总经理张吉文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校团委张文斗书记和博兴团县委赵岩书记签署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书随后,邹志勇院长和博兴团县委赵岩书记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校团委张文斗书记和山东永鑫能源集团董事长张良千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周有波副校长和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普共同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接着,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张熙若同学代表发言,她说到,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我们将力争做到运用真知、发现真知,主动作为、创新作为。

最后,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此次学校和永鑫能源集团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博兴县各级领导、企业对此次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等内容。他相信,此次合作共建仪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同学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社会实践,提升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实现全面发展。

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是以石油炼制为主,涉及煤焦化工、钛金冶炼、高科技碳素材料等其他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先后多次荣获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县消防先进单位、县工业十强、县明星企业,荣获市国税纳税50强、市先进企业,荣获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15年度获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67位,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