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15

74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室举办2018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刘泰东书记作动员讲话。他从社会实践的活动意义、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一主动适应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农村,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二是要深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认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三是要注重感悟,通过扑下身子,提升个人的内在认知。同时,刘泰东书记还叮嘱实践队员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纪律,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团委书记孙艳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员名单党委李月娥副书记向社会实践队队长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队》队旗。社会实践队员张熙若同学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机会,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创新作为,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活动任务。

最后,党委刘泰东书记宣布工商管理学院2018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全体社会实践队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