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方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88

工商管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一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下设会计学、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二级专业。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10月获批,并于2012年招生。目前,该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专任教师6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1名,外聘国内外知名学者3名。依托本学科相继申报并建立两个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区域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工业技术经济与区域绿色发展研究基地)、中国小微企业研究院、轻工产业技术经济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企业管理研究所、技术经济研究所、会计与财务管理研究所、区域经济发展管理研究所等。

本授权点已连续培养了4届共45位毕业生,其中考取博士10人,考取学校为北京交通、河海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连理工等211985院校;毕业生就业率100%,就业去向为进入金融系统、考取公务员、进入上市公司、任职高校等。

为增进学生对学院学科专业的了解、加深学院和导师对学生的印象,并欢迎优秀应届本科生报名攻读我校研究生,工商管理学院将于2018713-715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夏令营。现拟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20名左右,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19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财经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申请人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并于78日前将申请表发至邮箱:liufeng126113@126.com

79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并发邮件通知,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18713-15

活动地点: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

活动形式:系列讲座+专题讨论

参营人数:20

活动内容:

日期

内容

负责人/主讲人(待定)

地点

2018-07-13

8:30-12:00:报到

学院工作人员

文科楼406

15:00-17:00:参观校园及学院

研一学生2-3

文科楼前

2018-07-14

9:00-11:30开营仪式+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文科楼502

14:00-15:30讲座一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健

文科楼502

16:00-17:30讲座二

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芳

文科楼502

2018-07-15

8:30-10:00 讲座三

导师代表

文科楼502

10:30-12:00讲座四

学院优秀毕业生

文科楼502

14:00-17:30专题讨论

导师、研究生等

文科楼502

注:1)本安排为拟定计划,具体安排可能会进行适当调整(报到时见活动安排表)。

2)学院组织的活动结束后,营员即可离营,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活动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

四、营员待遇

学院为营员统一安排食宿(驻长清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报销往返路费(汽车或火车硬座,需上交来济南单程车票及返程车票复印件报销)。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者在2019年研究生招考中将予以优先考虑。

五、注意事项

1、入选营员在开营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

3、参加暑期夏令营的营员必须遵守我院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4、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

联系人:刘凤老师

电话:0531-89631706

E-mailliufeng126113@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

邮编:250353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