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导师申报及动态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09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新修订的《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条例》的相关规定,本年度将遴选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并对所有在岗导师进行动态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导师遴选

1、遴选条件

导师遴选条件原则上按照《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条例》第二章执行。

2、报送材料

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

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支撑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

二、导师动态审核

1、动态审核对象及要求

所有在岗导师。

2、动态审核需报送材料

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岗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

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岗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支撑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

三、时间安排


请有关人员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并打印装订,于628日前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发至:liufeng126113@126.com

附件:

 导师申报、审核表.zip

 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