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97

笃行致远,青春同行;梦想飞扬,芳华依旧。6月21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学工人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建峰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杜同爱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聘任2018届“工商信使”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谆谆勉励,真诚祝愿。教师代表朱晓红博士从勇于挑战、善于行动和敬业乐业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勇往直前;毕业生代表王帅以亲身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深深的感恩与敬意;在校生代表刘智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也送上了对学长学姐真诚的祝愿。

院长邹志勇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福。他鼓励毕业生知行合一,拼搏奋斗,不负芳华,不负时代,并提出四个期许: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做“有理想”的青年;勤学苦练,创新思维,做“有本领”的青年;铭记责任,涵养情怀,做“有担当”的青年;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做“重实干”的青年。

学位授予环节,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相信工商学子能够永保真诚踏实的心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