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大第四届标兵讲师团走进我院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45

6月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标兵讲师团巡讲工商管理学院站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巡讲会由王威成、崔晓雨、王桂娟、高鑫宁孟祥鑫、马彩云担任讲师,学院团委老师贾利静主持,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贾利静首先对六位讲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讲师的主要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各位讲师的经历和故事受到启发从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随后,六位讲师分别就自己的事迹与大家做了分享。第二课堂典型孟祥鑫通过“挑战杯”的艰苦比赛历程告诉同学们要勇于挑战,精益求精;就业精英马彩云以自己“敢、干、赶”的三字就业箴言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抓住每一个锻炼的机会;国防教育宣传者王威成以“热血永远滚烫,迷彩永不褪色”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他逐梦迷彩的无悔华章;竞赛新星崔晓雨讲述自己考取证书及参加竞赛的点滴,分享了减弱阻力、热爱生活的贴心建议;学海行者王桂娟“将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告诫同学们永远相信梦想,相信努力的意义;“非典型”学霸高鑫宁以丰富多彩的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培养兴趣,厚积薄发”的榜样。本次报告会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充分展现了优秀学子风采点燃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激情和梦想,有助于引领我院学子树立目标、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