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56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家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落实学院学生资助服务工作,齐鲁工业大学助学服务队于510日在二教平阶举行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场宣讲会”,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从“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与还款”和“助学管理中心联系方式”三个方面对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助学贷款办理流程、办理条件以及信息录入,对办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具体说明。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主讲人细心并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心中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加强诚信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大大推动了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