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11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家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培育和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51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召开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会,学院邀请了校助学管理服务中心宣讲团成员韩军磊担任主讲,高年级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韩军磊同学简要说明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相关事项,使学生对助学贷款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宣讲人员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发放与还款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从助学贷款支付宝密码重置问题、手机端还款注意事项、逾期还款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解说,其间对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准备等具体环节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进行生动的介绍。最后,同学们就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主讲人细心并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对生源地助学信用贷款的了解,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及相关事项,有利于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对助学贷款工作和诚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