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菏泽校区考研就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41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提前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科学规划职业,合理选择职业目标,4月13日,我院在菏泽校区公教楼101教室举办考研就业专题报告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人员以及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菏泽校区3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

  会议伊始,杜同爱副院长发言,他强调大学生应该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尽早确定目标并细化实施方案,不虚度光阴,不碌碌无为,以坚定地的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大学这场战争,争取主动成才、全面成长。同时他也训勉同学们要养浩然之气、怀高远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报效祖国和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马彩云、梅玥分别结合个人备考经历,讲解了自己考研、考公路途上的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积极为个人目标努力,实现个人梦想。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学会独立生活与思考,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懂得取舍。他指出同学们当前最大的责任就是用学习塑造自己,在学习中提升个人的思辨能力,严于律己,正确选择,健康生活,不负青春韶华,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本次报告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既有学院领导高屋建瓴的方向引领和政策导读,也有优秀毕业生代表的现身说法和经历分享,对2019届菏泽校区学生提前融入就业氛围,早日确定合理目标,科学进行备考规划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