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57

2018411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实施要求,我院科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泰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调研和改进的内容和实质,做到学有所长,调有所用,改有所成。他要求,把学生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制定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与会辅导员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及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做到深挖短板根源,找出具体整改措施,以推进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开展。

学院近期将继续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运用到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社区生活等各项具体环节,深入细致地查摆不足,科学高效地落地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