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92

329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委书记刘泰东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泰东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并强调本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施相结合,与科教融合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学习、认真调研,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紧抓实,对标发展,创新发展;特别是要运用好“三维调研”方法,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用好调研成果,让调研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全院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党委又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支部书记会议,对党员干部在“三大”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讨论安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交流活动等。